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与重庆斯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5:13

2019年11月22日、27日,为促进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杜雪飞教授前往重庆斯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和于万钦董事长、曾昌树副总经理(兼西门子工业物联网重庆创新中心主任)进行了洽谈。

于万钦董事长介绍了重庆斯欧在工业物联网的设备互联层、数据层和应用互联层方面的产品和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曾昌树副总经理带领参观了西门子工业物联网重庆创新中心,展示了智能制造生产示范线、工业物联网云平台体验中心和工业物联网产业联盟办公中心。双方就联合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研发、技术培训、学生实训、成果孵化等一系列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

通过与重庆斯欧的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我们对国内外工业物联网的产业现状、技术发展和企业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工业物联网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基于工业物联网的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构建相关课程体系,拟与重庆斯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