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付渊老师应邀为五邑大学培训班开展讲座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5:07

2019年11月23日,应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恩平市办事处,以及武邑大学的邀请,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付渊老师,为广东省恩平市五邑大学“恩平产学研创新创业联盟培训班”的音响企业家们作了一堂名为《电声系统基础知识》的讲座。

付渊老师的讲座得到了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并在讲座结束后,就校企合作、声像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学校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实践指导等方向,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为了更好的利用这次讲座,付渊老师还带上声像专业的学生,利用培训课后的交流时间,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学生就声像专业的学习、就业发展等,向企业家们作了虚心的请教,企业家们也对学生的精神岁风貌作了较高的肯定。

通过这次讲座,付渊老师既增进了与友好院校的交流,也增进了学校与生产企业的联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为提升学校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供稿)

关闭